当前时间:
内容

卫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渉水报废设备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1日


卫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渉水报废设备拍卖公告

卫交资(2021005

卫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委托,河南汇友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211220上午10:30,在卫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渉水报废设备一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拍卖标的基本情况

渉水报废设备一批(以现场实物现状打包拍卖),参考价:74812元。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1

其他环境污染防治设备

YD-34CZ-80-7

1

2

大礼堂中转站设备

垃圾压缩设备

1

3

垃圾中转设备

ZY-YSP17

1

4

中转站设备

移动式

1

5

中转站设备

垃圾压缩设备

1

6

垂直式垃圾压缩设备

垂直压缩

1

7

地埋压缩式垃圾站

 

1

8

垃圾压缩设备

移动式

1

 

参考价(元)

74812

二、对意向竞买人的要求及相关条件

1、标的以现场实物现状拍卖,所有拍品以现场实际数量为准。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

2竞买人参加拍卖须向拍卖人指定账户(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乡支行,账号:1704220209200051816户名:河南汇友拍卖有限公司)缴纳竞买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小写:10000.00元)。

3有意参加竞买者请于20211213日至1217到河南汇友拍卖有限公司报名,交纳相应的竞买保证金,索取有关资料,并提交相关资料,接受拍卖人的资格审核,在拍卖会开始前领取竞买号牌后,才成为合法竞买人。拍卖会结束后,凡没有成交的竞买人,竞买保证金于5个工作日内由拍卖人全额无息退还。

4、标的成交以后发生的所有费用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买受人应认真对待标的移交中的问题并承担所引发的一切责任。

三、公告期(自公告刊登之日起7天)

20211211日——20211217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

20211213-1217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

2、报名地点:

新乡市道清路与新二街交叉口亚信众创5502室本公司。

3、联系方式:

河南汇友拍卖有限公司:张先生 13343808888

五、集中展示时间及地点(因目前当地疫情特殊原因,标的将进行规定时间内展示):

1、时间:20211215日(下午15-17点)

2、地点:标的物所在地

六、意向竞买人参与竞买必须提供以下资料:

  1. 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 企业取得相关批复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若法定代表人以外的人代理参加竞买,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竞买保证金转款凭证原件及委托人收到保证金开具的收据原件。

七、违约责任

成交后,买受人未按约定支付拍卖应付款项或者交接标的,即构成违约。买受人违约的,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并应向委托人支付成交价款20%的违约金。若委托人委托拍卖机构对该标的再行拍卖的,原买受人不得参加竞买并支付第一次拍卖中本人和委托人应当支付的佣金并承担再行拍卖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再行拍卖价款低于原拍卖价款的,原买受人应当补足差额。

八、重要提示

1、根据我国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委托人应按规定如实披露项目信息,并对其披露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卫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委托方披露的信息及其后果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卫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自身网站及相关媒体发布的项目信息并不构成卫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任何项目的任何交易建议。意向方应不依赖于已披露的上述信息并自行对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必要的尽职调查和充分了解,对是否受让项目及受让项目后可能发生的费用和存在的风险自行作出充分评估,并独立承担所有风险卫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意向方如对卫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披露的项目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条件、资格条件、对项目交易有重大影响的相关信息等)的理解存在歧义的,应以交易各方最终签定的交易合同的相关内容为准。

4、拍卖标的按照实地现状移交,委托人、卫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河南汇友拍卖有限公司网站公告中对标的所作描述仅供参考,提醒竞买人应注意风险并实地、认真考察标的状况。委托人和卫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河南汇友拍卖有限公司对所有标的可能存在的瑕疵等事项不承担任何保证性责任。

 

                             河南汇友拍卖有限公司

                                              20211211